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农村道路混凝土加硬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2-06-10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我是石羊镇欧家窝村7组的村民,这条路十多年了一直没有混凝土硬化,路面坑坑洼洼,下雨天更是人车难行,上下坡极易发生危险事故。所有周边村落的路都修好了,唯独这条路十多年还是条泥泞路,望县长百忙之中责成相关部门人员落实,几十户、百来人不甚感激!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2-07-01
内容:

尊敬的“陈亮生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我高度重视,通过现场核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2022620日上午交通运输局计划基建股技术人员与您电话取得联系,知您现在在外务工,通过您联系后与村里负责人一起对现场进行了情况核实,根据现场了解情况该路线为石羊镇欧家村七组、八组村民移居的新建村,经测量路基宽度4米,路线全长300米。

2、针对你反映的情况,我们现场与村民代表沟通解释:建议将该300米公路纳入农村公路项目实施数据库,并根据下达计划予以立项实施。

 

新田县交通运输局

202271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