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常宁到新田高速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3-01-30
来信类型: 交通运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请问:常宁到新田高速是否有规划,如有规划,何时会动工?谢谢!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3-02-01
内容: 周超群网友:
您好!
您在新田网“县长信箱”的“常宁到新田高速”来信经县政府转办,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首先感谢您对交通建设事业的关心和关注,受制于交通落后局面,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受到极大地限制,建强交通基础设施,实现“对外大通畅,对内大循环”的交通格局是新田人民梦寐以求的事情,也是县委县政府和各级各部门为之努力奋斗方向和不竭的动力源泉。常宁经新田至广东连州高速公路是改变新田交通格局、助力新田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全局性规划,意义重大,作用非凡。
2、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多次向省市政府、交通规划主管部门进行汇报衔接,现已基本同意常宁(华常高速)经新田至嘉禾(厦蓉高速)段进入湖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暂没项目实施计划时间表。
3、我们将继续为项目规划、实施努力工作,为新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4、请您继续关心、支持新田的交通建设,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新田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2月1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