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关于新田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的投诉
收文单位: 县政府办 来信时间: 2023-02-04
来信类型: 城乡建设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反映新田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赵良峰,凭国家事业单位人员身份在外举债,后续本金未还完的情况下便躲骗各种方式拒绝偿还贷款。涉嫌非法侵占,道德素质缺失,作风不端。其行为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党风廉政纪律要求。不仅为不守信的社会风气起到不良示范作用,也严重损害了事业单位人员的良好形象,形成新的腐败现象,单位有管理责任。 1.请主管部门领导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调查取证,还原事实真相,领导党委以及直属领导对当事人进行约谈教育,加强政府单位人员思想素质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其停止犯错违纪,停止侵害民众权益。 2.对相关单位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公开处理。整治国家机关人员损人利己无信用无担当歪风邪气,避免更多人员竞相效仿。 举报依据: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28条工作人员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给予处分:(五)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请有关部门公正处理,约束相关人员作风,加强监管,履行监管责任。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3-02-14
内容: 尊敬的文正茂先生:
您的投诉我局已于2月5日下午收悉,根据您投诉的情况,我局党组及时进行了研究和落实,明确分管负责此次投诉的领导进行情况了解和调查取证,并根据事实依据督促双方协商解决。
一、调查情况
2019年8月8日县住建局职工赵良峰因装修向凡普金科集团有限公司借款4.11万元,赵良峰陆续进行了还款,但尚有部分货款本息逾期未还清。
二、处理情况
根据投诉情况,县住建局分别对凡善金科集团公司文正茂和赵良峰进行沟通和情况了解,并督促双方通过电话与微信对货款事宜进行清算和计算。
1.对赵良峰借款的个人行为信用逾期进行了口头批评教育,责令其尽快与凡普公司沟通和处理;
2.督促双方对货款事项进行借还款的金额核算和计算;
3.督促双方签定了《凡普欠款还款协议》,约定欠款本息5000元的分期还本付息日期,并要求双方按照协议履约到位。
 
                                               新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13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