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咨询
收文单位: 县政府办 来信时间: 2023-02-05
来信类型: 教育文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今年新田县会招聘小学特岗教师吗?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3-02-06
内容: 尊敬的欧鑫网友:
        你在新田网“县长信箱”咨询“小学特岗教师招聘”的事项,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省的特岗教师招聘是由湖南省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计划工作办公室(简称“省特岗办”)组织实施的。近年来,由于我县小学入学学生呈现减少趋势,且今年公费定向师范毕业生有42人将会在新田参加教育教学工作,小学阶段教师已经基本得到满足,因此,2023年我县没有单独安排小学特岗教师招聘岗位计划,只申请了初中紧缺学科20名特岗计划,如果你符合招聘条件和要求,届时可以根据特岗教师招聘公告,积极报名相关岗位。
        感谢你对新田教育的厚爱与信任,也衷心期盼你能成为新田教育的一名新成员!
                                    新田县教育
                                  2023年2月6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