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交通运力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3-03-02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秦书记,您好,近年来,新田县城镇、乡村,在县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生活水平明显改善,乡村c面貌换然一新,小康生活逐步实现。交通运输环境也不断改善,但每周五下午,新田一中、二中放学时段,下乡的客运车运力严重不足,倒致很多学生不能坐车会家,致使他们 坐非法车,会有很多的安全隐患。每周日下午1点钟后从乡下上县城也坐不上车,因学生返校人太多,车少,又规定不能超载,司机不停车搭客,等几个小时车也上不了县城,这种体验无法言语,似乎车改后反不如以前了,改得没有人情,改得感觉不到幸福感。社会在进步,任何一项变革都是为民谋福祉的,建议秦书记重视此事。特殊时段增加班车满足运力,增加人民的幸福感。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3-03-13
内容:



关于“交通运力”的情况回复


陈先生网友:

    您好!

    您的来信,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市民陈先生给我县公共交通出行提出的宝贵意见,我局对市民陈先生反映的问题非常重视,立即召集新田城乡客运公司负责人对该情况进行调查和处理,现就反映的问题作如下回复:

    目前从新田县城发往各乡镇的农客班线每日发班次数10次左右(往返20班次),基本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为保障学生能安全到家及返校,3月10日起每周星期五和星期日下午每条乡镇线路增加4-6个班次,增加班次后如运力还不够再予增加,直至候车点无滞留学生和乘客。同时,敬请回家或返校的学生关注线路发班的时刻表信息,准时到站到点候乘客运车辆。

    我局严格要求客运公司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坚持 “三优三化”服务标准,发扬“诚信敬业、优质文明、安全高效、开拓创新”的永汽精神,以更温馨、更贴心、更便捷的出行方式,用心用情服务,竭诚为我县市民提供一流的出行服务。

                           

新田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3月13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