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田家村自来水供水问题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3-03-02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关于,叠翠社区田家村自来水问题,目前天气干燥,自己挖的水井无法供水,希望领导,帮忙早日解决一下供水问题。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3-03-13
内容:

关于“田家村自来水供水问题”的回复

田先生网友!

    您好!

    您的信件已收悉,我公司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对情况进行了调查,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问题调查的情况

    我县高度重视供水安全工作,为更好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的饮水问题,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县水利局负责实施农村供水工程联网提质综合项目,我公司负责实施县级重点项目新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综合项目。

    其中县城周边33个村饮水工程是城乡供水一体化综合项目建设内容之一,田家村供水工程也在项目建设内,目前已建设完成大部分周边村的饮水工程,田家村的供水主管也已铺设至村口,有部分自然村地势较高需要设置加压泵站才能接通自来水。我公司多次主动与田家村村委沟通协商给水安装到户的相关事宜,但因村内意见并未统一,与我公司未协商一致,工程目前无法实施。

    二、解决问题采取的措施

    1、供水主管已铺设至村口,建议尽快组织村民统一意见,与我公司协商一致签订合同,将给水安装到户。

    2、部分自然村地势较高,设置加压泵站须征地,或者待县水利局实施农村供水工程联网提质综合项目后,可由肥源水库自流供水。


新田县自来水公司

2023年3月13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