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村干部处理不了镇干部不予理睬懒政现象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3-04-12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是新田县骥村镇冷水井刘家山的一名村民,我家门口一条公路长年处于纠纷状态,邻居隔三差五来撬烂一点去年花了几千块钱给邻居又花了几千吧路修好他上个星期又过来撬烂,村干部调解不了反映给镇干部,镇干部和派出所看他是老赖都不予理睬让我们出行很不方便,现在搞得我都没法维护我的权益,他们讲要搞出人命来才能处理好,难道党真的不能给予我正义吗?一定要采取极端方式才能处理吗?这种懒政现象党也允许存在吗?老百姓真的不配拥有自己的合法权益了吗?希望党的领导能给我们公道。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3-04-21
内容:

关于"村干部处理不了镇干部不予理睬懒政现象"的情况回复


刘先生网友:

    您好!

    您的来信“村干部处理不了镇干部不予理睬懒政现象”,我们已经收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由联村班子成员、驻村干部组成的工作组,及时进行核实处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长期以来,镇、村两级就您家门前道路与邻居刘某学户纠纷一事进行多次调处,但由于刘某学反复无常,态度不明确,导致调处一直未取得实际效果。今年3月27日,经长期做工作,与刘某学达成了初步意向,并拟定调解协议书,但在签订协议书时,刘某学又突然提出其他要求,对达成的意向进行反悔,导致未能成功签订调解协议书。

    2023年4月21日上午,工作组与村支书一起到了您的家中,与您父亲就该事进行了详细的沟通。您父亲表示,一直以来,镇、村干部及派出所多次对您家与刘某学户的纠纷进行了调处,他都是看在眼里,记在心中。工作组与您父亲交谈完后,当着您父亲的面,给您本人打了电话,并让您同您父亲进行了交流,你们交流完后,您向工作组表示可以撤诉了。

    由于刘某学年纪较大,思想一直未能转过弯来,同时他的家人无法左右其思想,在处理您家与刘某学户的纠纷时,需要有一定的耐心,才能妥善处理好。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调处工作力度,争取尽早调处好您家与刘某学户的纠纷。


骥村镇人民政府

2023年4月21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