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交通安全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3-05-08
来信类型: 交通运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芙蓉学校大门对面公路虽有设置人行横道以及两边设有减速带并有礼让行人标识,但不全面,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学生的人生安全,以下几个建议望采纳 1、减速带形同虚设,虽然大部份司机会礼让,如果有司机不礼让呢?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建议减速带加高至5cm高,可强行使过往车辆减速 2、建议增设电子抓拍设备,对不礼让行为进行抓拍,也可设定在上下学时间段才启动也可以 3、校门口网格线停满车辆请管理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3-05-17
内容:


关于“交通安全”的情况回复


黄先生网友: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新田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您在“书记信箱”反映的“交通安全”的来信已收悉,我大队高度重视,针对您提出的问题,我大队迅速安排相关部门人员会同城管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实地勘察,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目前城市道路因通行需要,均按相关标准设置的减速震荡标线,如使用5CM高度的减速带,会影响车辆正常通行,产生其他安全隐患,因此暂不适宜安装过高减速带,该路段目前已安装有学校路段等相关道路标志标线,提示行经车辆减速行驶。

     2、该路段礼让行人抓拍电子设备已完成初步建设勘察,拟建设电子警察抓拍设备一套。

     3、对于您反应的校门口网格线车辆违法停车、路面交通秩序混乱等情况,我大队已安排路面执勤中队加大对该路段路面交通秩序管控力度,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道路交通安全涉及面广,与每一位交通参与者息息相关,感谢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3年05月17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