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23新田小学教师招聘
收文单位: 县政府办 来信时间: 2023-05-24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请问新田县今年预计什么时候会发布小学教师招聘的公告啊,准备全职备考的。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3-05-26
内容: 白利艳网友:
你在中国·新田网“县长信箱”咨询“新田县今年预计什么时候会发布小学教师招聘的公告”一事,已收悉,现将回复如下。
据统计分析,近年来,我县中小学在校学生呈现有减无增的趋势,现有教师数量逐步饱和,按照相关要求小学教师已经能基本满足教育教学需要,且近几年还有一大批公费定向师范生回乡参加工作,所以,今年我县的教师公开招聘中,除计划了具有相应学科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的农村中小学音、体、美教师岗位外,其他小学岗位暂时没有招聘计划。今后我们将根据实际需要,合理统筹安排教师公开招聘职位,并及时向社会予以公示,若你有意向参加教师招聘考试,请你多留意各地公开招聘教师的有关信息。
感谢你对教育的关心和关注!
                                    新田县教育局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