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危险建筑拆除及卫生死角清理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2-07-12
来信类型: 城乡建设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原氮肥厂大门牌架,已废弃多年,现在已经破烂不堪,牌架上水泥剥离,钢筋裸露,而牌架下终日人车川流不息,已经构成了坠物伤人的极大安全隐患。同时由于牌架两边柱墙的存在,既占了路面,妨碍了车辆往来,形成了交通安全隐患,又已经形成了两边的公共卫生环境的死角,杂草丛生,垃圾成堆,严重影响了环境卫生,与我县创建卫生文明城市的宗旨极不相配。建议:拆除已经废弃几十年严重破损的牌架,清理垃圾杂草卫生死角,还周边市民一个安全卫生的优美环境。谢谢县长给予信箱交流渠道,打扰了。望予以解决为盼。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2-07-15
内容:

谢奇勇网友:

你好,关于“危险建筑拆除及卫生死角清理”的来信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对来信反映问题进行了调查,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调查原氮肥厂大门牌架上广告破烂不堪、牌架周边杂草丛生,垃圾成堆的情况属实。

二、处理措施

1.我局执法人员于7月13日清理了原氮肥厂大门牌架上破烂的广告牌架。

2. 同时,我局联系了该区域文明创建的责任单位民政局和青云社区,民政局和青云社区已将牌架周边的杂草和垃圾清理干净。

3.原氮肥厂大门牌架是否为危险建筑,需由县住建局进行专业鉴定。如县住建局鉴定后确为危险建筑,按照职责划分,后续交由县住建局和县棚改办负责拆除。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下阶段,我局将加大对县城区的执法巡查,发现有广告破损等有损市容市貌现象,将立即处置。

衷心感谢网友谢奇勇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715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