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332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0-14
名称: 新田开展创文工作督查
文号 :    
新田开展创文工作督查
  • 2019-10-14 14:17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0月1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带领财政、住建、城管、交通等创文工作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我县创文工作重点区域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当天,刘晓燕一行先后来到双胜社区、中医医院、二中、步步高超市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对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消防设施、障碍通道设置、文体活动场所、学雷锋志愿服务、创文宣传氛围营造、车辆交通管控等创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相关牵头单位进行交办,限期整改。

刘晓燕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着眼于发现问题,立即解决问题,以问题解决推动工作任务落实;要突出创建为民,紧抓群众最关心的事、最期盼的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建工作带来的成果。要压实责任,务实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统筹,协同作战,努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真正把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