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628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1-22
名称: 新田:浓浓“村晚”迎新春 满满幸福“晒”丰年
文号 :    
新田:浓浓“村晚”迎新春 满满幸福“晒”丰年
  • 2020-01-22 16:03
  • 来源: 红网时刻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晚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月22日讯(通讯员 黄新)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21日晚,在新田县大坪塘镇草坪村,一场由村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草根村晚”在村活动中心热闹上演,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一派喜气洋洋。

整场联欢晚会,紧扣时代主旋律。简易的舞台上,歌曲、舞蹈、朗诵、走秀、单口相声等一个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草根演员们接地气的表演,蕴含着浓浓的乡土气息,博得台下大伙掌声不断,直呼过瘾。

“村晚”的举办,既办出了村民的精气神,也充分展示了村民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近几年,随着精准扶贫的深入推进,草坪村强基础、立项目、破难题、兴产业,一系列精准帮扶措施,使得村里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首先,联欢晚会,我觉得会带动大家的情绪,和群众同乐;其次,我们村里的环境变好了,我家旁边就有一个垃圾桶,大家的生活垃圾都会集中处理掉,这是我觉得最棒的一点。”

“每家每户都有自来水了,如果去县城的话,有大巴车来接,老百姓出行越来越便利,生活质量和水平也越来越高。”

不少在外求学或务工回家过年的青年人纷纷赞叹村里的美丽蝶变和乡邻的幸福生活。

这是草坪村举办的第二届“村晚”联欢晚会。“村晚”,不仅给乡亲们搭建了一个喜庆热闹的平台,“村晚”,更成为大伙表达对美好生活追求,享受浓浓亲情和乡愁的一个重要载体。

村支书雷文法说:“晚会的举办,乡亲们既晒了幸福,也凝聚了共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只要人心齐了,我相信,在大伙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草坪村一定会建设得更加美好。”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