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628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1-23
名称: 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文号 :    
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 2020-01-23 09:4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县委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启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王名扬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府党组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破解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同完成本地区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形成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主题教育中,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盯着问题查、奔着问题去,有效解决了一批教育、医疗、环境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促进干部作风形象转变,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秦山成要求,要继续扎实有效地抓好主题教育实践工作,着眼常态长效、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斗争精神,奋力破解发展难题,厚植为民情怀,不断增进百姓福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抓好建章立制,拓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效,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