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741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7-31
名称: 新田县蔬菜出口农业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文号 :    
新田县蔬菜出口农业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 2020-07-31 10:3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7月30日,新田县蔬菜出口农业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行政中心举行,新田县人民政府与香港源源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新田县蔬菜出口农业产业园项目,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相关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新田“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提高新田特色农产品的国际市场竞争力,扩大新田农产品出口,新田县将在骥村镇黄栗山村建立2000平方米的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农产品分拣中心,用于农产品冷链仓储及分拣包装。并依托农产品分拣中心,收购新田的红皮萝卜、蔬菜、食用菌、水果等农产品出口销售,达到农民、企业双增收的效果。

香港源源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熙良表示,项目启动后,将充分利用新田富硒特色农产品优势,做活新田农产品出口文章,促进农民增收,实现双赢目标,推动新田农业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