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784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9-18
名称: 新田县举办“阳光娱乐节”
文号 :    
新田县举办“阳光娱乐节”
  • 2020-09-18 16:3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通讯员 邓提茂 黄红芳 李波)9月12日,新田县举办2020年“阳光娱乐节”暨肥源泳池农庄首届文化旅游节,活动持续2天,吸引了县内外游客数千人。该县通过开展文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文旅市场主体活力,提振信心,促进消费,推动文旅行业提质转型升级。

活动当天,恐龙、风车、油纸伞齐上阵。恐龙、卡通气模是孩子们的梦幻王国,形态各异的各种恐龙近距离接触,亲身体验惊险刺激,仿佛给了孩子们无限强大的力量。色彩艳丽、造型多样、大小各异的风车展现给游客,打造出唯美浪漫的童话王国,让人仿佛置身于风车海洋。五颜六色的油纸伞随风转动,打造浪漫温柔乡,衬得蓝天格外美丽,带着孩子出游的年轻父母、热恋中的情侣、携手同游的老年伴侣以及成群结伴的友人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近年来,新田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每年在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举办“阳光娱乐节”等活动,并加大力度支持乡村旅游示范点的创建,打造地方特色文化旅游,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积极参加举办宣传推介促销或文化交流活动,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