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787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9-21
名称: 湖南五月豆香食品参展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文号 :    
湖南五月豆香食品参展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 2020-09-21 16:0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利芳)9月18日-20日,新田县商务局组织湖南五月豆香食品有限公司赴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参加由商务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产品受到与会客商喜爱。

此次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以“创新融合,品质消费”为主题,展览总面积10万平米,设国际标准展位约4200个,共吸引了16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31个省区市2000余家企业参展、近万家企业采购,共有19.5万海内外人士参与观展。

湖南五月豆香食品有限公司首次参加国家级展会,不负众望 ,产品很受与会观展群众喜欢 ,并吸引了众多食材采购商前来产品探讨及贸易洽谈。

五月豆香公司是一家大豆产业链的扶贫企业,在展会上,五月豆香公司还设立了一特殊展位,用于新田扶贫产品展销。五月豆香公司参展负责人陈女士说,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餐饮业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食餐会是国家级展会,在此特殊时期,参展企业承载着新的任务和使命,五月豆香将积极配合政府提升供应链,完善产业链,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