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809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0-19
名称: 新田县人民医院:推荐蒋苏婷为“湖南省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
文号 :    
新田县人民医院:推荐蒋苏婷为“湖南省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
  • 2020-10-19 21:2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胡天茂)近日,新田县人民医院推荐该院护士蒋苏婷为“湖南省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并予公示。

蒋苏婷是新田县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从事感染科住院病人的临床护理工作,新冠疫情爆发后,她积极参加抗疫培训,并向组织请战,要求上抗疫最前线去战斗。经上级综合挑选,蒋苏婷入选湖南省第三批援鄂抗疫医疗队赴疫情最严重的湖北黄冈市抗击新冠疫情,先在英山县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护理新冠病人,英山清零后又转战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继续护理新冠病人。在湖北抗疫前线奋战40多个日日夜夜,得到湖湖北人民的深情感谢。英山县县委、县人民政府赠送锦旗“千里驰援携手战疫,无私奉献大爱无疆”,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湖北荣誉市民”,荣获“湖南好人”荣誉称号。蒋苏婷在抗疫中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接受组织考验,成了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凯旋归来后,积极到相关部门去宣传抗疫精神,提升新田抗疫士气。工作上服从领导分配,热爱本职工作,不计报酬,乐于奉献;生活上保持低调,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