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1902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1-08
名称: 秦山成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烤烟生产等工作
文号 :    
秦山成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烤烟生产等工作
  • 2021-01-08 14:3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IMG_7083.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带领县应急管理局、烤烟办、烟草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烤烟生产等工作深入乡镇和各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IMG_7172.JPG

秦山成一行先后深入新圩中学、新田超限监测站、永得利农贸市场和县疾控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了校园安全管理、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市场消防安全整改,以及疫情防控等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情况和工作部署情况。每到一处,秦山成都详细询问,认真检查工作情况,听取相关职能部门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秦山成在督导检查过程中指出,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的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绝不能有任何疏忽大意和松懈麻痹的思想。要落实工作责任,注重细节,抓早抓小,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及时排查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面加强规范管理,为全县经济社会提供安全环境。

IMG_7231.JPG

在听取了县疾控中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后,秦山成指出,当前疫情在国内部分地方出现反弹,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各职能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扎实落实防控措施。要强化服务意识,耐心细致的做好疫苗接种的相关解释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疫苗接种安全。

当天,秦山成还深入烤烟育苗基地和田间地头,在新圩镇祖亭下烤烟育苗工场和桐木窝烟田现场,详细询问烤烟育苗、烟叶面积落实及大田翻耕情况。秦山成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烤烟育苗期间的管理和病虫害防治,提升育苗管理水平。要扎实做好浸田翻耕起垄等前期工作,保证烤烟面积落实到位,打牢生产基础,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烤烟生产目标任务。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