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1901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1-07
名称: 《新田年鉴(2020)》出版发行
文号 :    
《新田年鉴(2020)》出版发行
  • 2021-01-07 16:40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0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梁剑)近日,《新田年鉴(2020)》由团结出版社印制正式出版发行。该年鉴由中共新田县委、新田县人民政府主办,新田县年鉴编纂委员会《新田年鉴》编辑部组织编纂的地方性、综合性、资料性工具书。

《新田年鉴(2020)》全面、系统、翔实、客观地记载了新田县2019年度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的基本面貌和发展情况。卷首彩页分魅力新田、脱贫攻坚、活力新田三大板块,突出“红色、古色、绿色”新田主题,展现新田脱贫攻坚风貌和活力新田形象。全书共40余万字,正文包括特载、专记、专文、大事记、新田概貌、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乡镇概况、附录等部类,下设类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突出了年度特色和地情特色,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了可靠依据,为社会各界全面了解认识新田、研究新田、建设新田提供全面、系统、实用的年度地情资料。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