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1903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1-13
名称: 新田县66名老兵获“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文号 :    
新田县66名老兵获“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 2021-01-13 21:3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 通讯员 危显平 周利文)1月11-13日,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五个慰问团,为抗美援朝志愿兵们送去新田县第二批获得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截至目前,全县共有66名老兵符合发放条件,其中健在的老兵62人。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从2020年10月开始陆续发放。农村籍老兵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发放,退休老兵由县人社局负责发放。第一批共22枚于2020年10月已发放,第二批将于近期组织发放。

“纪念章是历史的凝聚,光荣的象征,更是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的闪亮坐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以纪念章发放工作为契机,加大对抗美援朝老兵等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努力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社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慰问工作组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家,都要亲手为他们戴上纪念章,倾听他们的英雄故事,详细了解老兵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