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1913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2-24
名称: 新田推出全天候网上智能政务服务
文号 :    
新田推出全天候网上智能政务服务
  • 2021-02-24 16:3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温小林 杨亚琼)“24小时智能客服搞得好,过去只有上班时才可解决,没想到现在下班后也可解决,真是服务周到呀。”2月21日,新田县龙泉镇一位残疾村民通过手机微信“新田智汇办”小程序向12345客服热线咨询一级残疾怎么交医保费的问题,得到快捷满意的答复后称赞道。

为推动“一件事一次办”升级,新田县借鉴电子商务成功经验,依托手机微信端,创新打造“一件事一次办”智能导办小程序“新田智汇办”,1521项事情在手机上就能办理。为解决群众八小时以外的政务服务需求,让群众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高质量的政务服务,该县将人工客服运用于电子政务,打造具有新田特色的24小时不打烊客服。调集158名骨干客服员开展涵盖多部门、跨越县乡村三级的网上智能政务服务,12345在线客服成为八小时以外服务主力军。智能客服不受地域、时间限制,服务范围广、效率高、态度好。医保缴费、新生儿上户、异地就医报备、住房公积金贷款等这些基层群众最关心的事都能随时随地通过在线客服解决,将群众的“烦心事”变成群众的“舒心事”。截至目前,共受理答复群众咨询2万余人次,群众满意度达100%。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