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073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9-26
名称: 2021年新田县第三十四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文号 :    
2021年新田县第三十四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2021-09-26 17:2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9月25日,受县委书记秦山成委托,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2021年新田县第三十四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林长制、教育、招商引资等工作。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四大家班子成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党代会工作报告、全省中小学心理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暨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新田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职业教育实施方案、“双减”政策落实实施方案和招商引资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推行林长制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探索森林资源管理机制,细化工作内容,确保林业生态安全;要针对县域经济特点和市场需求,加强职业教育,放开思路办学,通过优化服务,加大教育保障力度,不断提升职业教育水平;要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的方向,严格准入标准,坚守生态底线,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激发经济活力,推动我县工业产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要切实领会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暨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配合巡视巡察工作,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治工作,保障全县粮食安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