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073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9-26
名称: 新田县2021年“富硒美食节”隆重启幕
文号 :    
新田县2021年“富硒美食节”隆重启幕
  • 2021-09-26 17:2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 通讯员:黄红芳)为深入贯彻落实“三区四地”战略部署,持续推进“休闲康养探秘胜地”品牌建设工作,打造推广新田富硒美食品牌。9月26日,新田县2021年“富硒美食节”在该县枧头镇云溪欧家村隆重启幕。

“本次富硒美食节好,没有白来,有口福,长见识了,特别是品尝到了好吃的新田血鸭,很有地方特色,打造了新田的美食地标”。

在美食展区,一场精彩纷呈的乡村炒血鸭大赛正式上演,来自全县13个乡镇、街道的代表队参加,30分钟内,参赛厨师各施所长,尽心尽力烹制不同风味又体现地方特色和乡愁体验的新田血鸭。走进美食展区,现场炒血鸭飘香四溢,游客赞不绝口。

当天云溪欧家村人头攒动,处处弥漫着节日的欢乐气氛。展区摊位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富硒名优食材,陶岭三味辣椒、富硒大豆、无花果、豆腐花、草本咖啡、黑木耳、谈文溪黑花生、凤尾酥等新田地方风味特色食品琳琅满目,川流不息的人群手中拿着各种美食产品,沉浸在美食的氛围中。

此次“富硒美食节”与一年一度的新田县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深度融合,旨在办成一场规模大、影响广、效益佳,具有浓厚新田特色的盛会,游客不仅能品尝富硒美食,还能体验田园休闲文化,领略到美丽乡村建设和发展。同时“富硒美食节”也是2021“味道湖南”永州新田味道美食季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该县将推动活动成果进A级景区、星级宾馆、特色街区、特色文旅小镇、旅游精品线路,促进文旅消费提质扩容,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