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071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9-23
名称: 新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调度会
文号 :    
新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调度会
  • 2021-09-23 16:1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柏华)9月23日,新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组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柳青,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各组组长、副组长以及综合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杨柳青指出,在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中,全县各级党委(党组)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客观总结成绩的同时,要及时查摆问题,清醒认识学教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

杨柳青要求,各指导组要重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和相关文件通知的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自上而下层层宣讲,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迅速掀起“七一”讲话宣讲的热潮。要强督查、严考核,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各单位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考核内容。要聚焦重点,突出成效,做亮特色,在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上下功夫,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实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