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085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10-18
名称: 聚焦两会|县十八届人代会代表培训会召开
文号 :    
聚焦两会|县十八届人代会代表培训会召开
  • 2021-10-18 22:0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 )10月18日,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培训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祥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文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玉生等县领导以及全体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要求代表们要强化代表意识,充分认识代表履职的重要性;人大代表的产生及其性质、地位;人大代表的作用、权利、义务;要求人大代表存戒惧、严纪律、守底线,做到“十个严禁”“六个不得”“八个不准”。

  李祥佐指出,要充分认识人大代表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增强代表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时刻谨记人大代表职务具有法定性,地位重要,使命光荣,肩负着人民的重托与期望;要充分认识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重大意义,积极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立足全局议大事、谋大局,全力确保换届选举的圆满成功;要积极参加闭会期间的各项活动,履行好代表职务,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能力,为加快推进新田“三区四地”建设,做出人大代表的新贡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