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085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10-18
名称: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文号 :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 2021-10-18 22:0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  蒋若冰)10月18日下午,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县委书记秦山成,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祥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智新、毛群联、刘志斌、周艳芳、刘大军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郑智新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219名,实到代表21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宣读了关于设立本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决定草案;以举手的方式通过了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议程、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名单,及议案审查委员会委员、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会议还听取了县委常委唐荣立受县政府委托作的关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全体代表对相关议案、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