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120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11-24
名称: 杨康主持召开2021年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县级联席会议
文号 :    
杨康主持召开2021年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县级联席会议
  • 2021-11-24 14:3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11月23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主持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2021年新田县实施工作县级联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水龙及全县17个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定制颁布的《中长期青年规划(2016-2025年)》,下发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相关单位工作职责》和《〈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实施工作县级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县委组织部、团县委、人社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围绕《规划》实施情况以及下一步青年工作举措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杨康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有思想、有情怀,从国家、社会、家庭等方面真正把青年工作重视起来;要有责任、有担当,根据发展规划,从各职能部门的角度明晰责任,主动在青年工作中挑起重担;要有规划、有机制,切实将新田打造成为青年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能发展的一方热土;要有行动、有成效,按照规划机制抓好落实,把青年发展规划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