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327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1-25
名称: 新田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安排部署会
文号 :    
新田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安排部署会
  • 2022-11-25 10:1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11月24日,我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书记秦山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主持会议。

会议对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并结合县域实际,进行了相关业务工作培训。

秦山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危机感和责任感,各行业部门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督战,狠抓落实,做到工作心中有数、了如指掌。各后盾帮扶单位,要积极开展走访活动,全面落实好“五个一”“四个一”帮扶要求,深入细致做好帮扶工作。

秦山成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正视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上的问题短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在全省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不掉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迅速行动起来,工作力量沉下去、工作任务摆进去,做到问题大排查、工作大提升。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督查问效,以较真求认真、以碰硬求过硬、以实干求实效,坚决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