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368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3-21
名称: 新田县创建省市“五好”园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    
新田县创建省市“五好”园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 2023-03-21 20:3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3月20日,新田县创建省市“五好”园区工作推进会暨深入开展服务企业、县级重点项目问题交办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五好”园区大比武现场观摩会议、2023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县“五好”园区创建情况,部署推进2023年工作任务,交办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服务企业项目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主持会议。

会上,各牵头部门、责任单位根据省市考核指标要求,通过PPT的形式对创建“五好”园区工作进行了解读;县统计局、县商务局作2022年度创建“五好”园区考核工作典型发言;副县长谭能为就“五好”园区创建作工作报告;产业开发区对省级、市级五好园区绩效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

黄永英指出,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以创建“五好”园区为抓手,坚决扛牢全县招商引资主平台、产业发展主阵地、项目建设主战场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营商环境释放新活力、产业发展积蓄新动能、培育工作取得新突破、平台承载形成新格局,有力推动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信心。

黄永英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创建任务,着力提质攻坚,以冲锋冲刺状态开局开战,紧紧围绕 “五好”园区创建,拉高标杆、对标对表、奋勇争先,着力打造“五好”园区创建争先进位的示范。要狠抓经济运行不放松,严格落实月调度机制和每周例会分析机制,加强向上协调对接,打造特色亮点,为全省“五好”园区创建,多出“新田经验”;要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坚持每月县级领导带头招商,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围绕重点项目倒排时间表、路线图,细化节点、开足马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要狠抓要素保障不放松,持续开展“新增规模企业以上工业企业”行动,强化市政配套建设,彻底解决园区交通、物流、标准厂房等瓶颈问题;要狠抓营商环境不放松,全面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助推“五好”园区建设二十条措施》,打造“一件事一次办”园区版,加大“五好”园区创建工作的督察通报,推动“五好”园区创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