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368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3-21
名称: 2023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    
2023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 2023-03-21 20:2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 陶红星 唐妍)3月21日,2023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秦山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县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政法系统各股室、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桂雄作政法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清明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县委副书记唐清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新田县优秀基层政法单位和优秀政法干警的决定》。

秦山成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在践行“抓安全稳定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上狠下功夫,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安全维稳责任落实落细。要牢记初心使命,在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上狠下功夫,深化打击整治保平安、深化治理提质解民忧、深化改革创新促公平,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的新需求、新期待。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增强护航“三区四地”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上狠下功夫,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维护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和提供优质高效的政法服务。要加强队伍建设,在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上狠下功夫,强化政治引领,激发奋进动力,从严正风肃纪,在更高水平和更优质效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谱写政法工作新篇章,以高质量政法工作护航新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新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