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400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5-26
名称: 新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五次集体(扩大)学习
文号 :    
新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五次集体(扩大)学习
  • 2023-05-26 10:3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蒋若冰)5月25日,新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五次集体(扩大)学习并召开研讨会。会议邀请市委常委、永州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张嘉庆就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省市关于国防教育工作和禁毒工作的有关要求。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张嘉庆以《从俄乌冲突看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题,重点阐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内涵,并结合俄乌冲突历史脉络、地缘政治现状,深刻剖析了当前国家安全工作面对的形势和风险隐患等。张嘉庆的辅导报告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引人深思,让大家深入了解了我国国家安全的现状,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对我县广大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信心和能力将起到重要的启发和推动作用。

中心1.JPG

在研讨会上,副县长叶栋贤领学了王一鸥副省长在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其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所学内容以书面形式进行研讨发言。

黄永英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国防教育和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全面系统领悟掌握,为推进新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认清形势,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加强对涉毒人员的管控,严防涉毒人员肇事肇祸,开展吸毒人员排查登记、动态管控和禁毒宣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禁毒工作,确保新田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