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425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6-05
名称: 黄永英带队赴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文号 :    
黄永英带队赴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 2023-06-05 15:5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柏成)5月27日至6月2日,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率队参加2023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黄永英在深圳参加了永州市湘商回归座谈会,随永州市代表团赴香港考察了东升农场等企业,并带队赴东莞、惠州、石家庄等地开展招商活动,走访企业,洽谈合作事宜,推动“湘商回归”工作。副县长谭能为,县产业开发区、商务局、税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此次外出考察,围绕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开展强链、延链、补链招商。考察了乐维材料、湘誉、淏海、虎电科技等企业。通过参观生产车间、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规模、投资项目等情况,结合新田资源条件、产业基础和优惠政策,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和洽谈,大力开展湘商回归活动。

黄永英指出,新田县将坚持诚信招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全力以赴为来新投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和保障。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于近期来新进一步考察和深入洽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