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2020年安全生产事故一月一警示(一月)
  • 2020-01-31 10:02
  • 来源: 网页
  • 发布机构:新田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1、2020年01月05日 13点40分在湖北省荆州市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纪南镇朱集村,发生一起建筑施工行业高处坠事故,造成1人死亡。

2、2020年1月7日,攀枝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钛冶炼厂发生一起爆炸事故,一名女工当场死亡。该女工在2号氧气站液氧汽化器泄漏点附近用手机对泄漏点进行拍照,随即发生爆炸,爆炸冲击波造成肖某某死亡。

事发后,公司内部和地方应急部门立即联合调查事发原因。厂部、作业区及班组对职工在危险区域的行为监督纠偏管控不力,对职工的安全知识及应急处置措施培训不力,在职工岗位工作内容变更后没有及时修订安全规程,管理缺失和监督不力是事故发生的重要管理原因。

3、2020年1月26日湖北一钢铁公司炼钢厂行车乙班刘某某,早上7:10左右打扫完行车卫生后上行车,没有与行车司机沟通到位,上车过程中大车运行,导致刘某某挤在厂房立柱与行车端梁之间当场死亡。当班下班后没有被发现。1月27日早上上班时刘某某没有到岗,行车班长安排人到宿舍没有见到人,到行车轨道上寻找时,发现刘某某己死在厂房立柱与轨道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