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311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0-08
名称: 新田县公安局:节假日护平安 “警色”获好评
文号 :    
新田县公安局:节假日护平安 “警色”获好评
  • 2019-10-08 20:33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在街头巡逻执勤民警是一道亮丽的‘警色’,看到他们维护社会治安秩序、调解矛盾纠纷、救助危难群众,感到很暖心。”2019107日上午,永州市新田县龙泉镇陈女士说。

101日起,新田县公安局全警参与巡防工作,最大限度增加街头巡逻频次,进一步提高街面见警率,以确保国庆节假日期间全县社会面安全稳定。该局领导实行包保责任分工,带领民警、辅警在各社区开展徒步巡逻。巡逻时,民警、辅警规范着装,携带单警装备,对责任区各主要干道及人员密集场所每天进行巡回检查,认真履行治安管理、走访宣传、调解纠纷、交通疏导、救援服务等职责。101日,在朝阳社区巡逻的民警为市民张女士找到走失1个多小时的3岁幼儿;102日,在新华社区巡逻的民警将一辆行驶中出现故障而熄火的公交车及时推至马路边,保证了道路交通顺畅;103日,在双碧社区巡逻的民警发现一名可疑男子,经盘查询问和尿液检测,确定此人是一名吸毒人员……

该局全警参与巡防工作,最大限度提高街头见警率,有效预防、震慑和严厉打击社会面违法犯罪,进一步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为国庆节假日增添一道亮丽“警色”,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通讯员 乐剑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