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332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0-14
名称: 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文号 :    
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 2019-10-14 14:1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蒋鹏)10月11日,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研讨交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部分: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与会同志围绕“从干净看初心”和对标“检视问题专项整改”进行研讨发言;局党组围绕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县人大审议反馈的意见、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四个专题调研组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专题研讨,列出了检视问题清单、整改措施、整改责任领导和责任股室、明确整改时限,表示要公示问题清单,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项,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通过教育解决思想问题,不碰红线,不越底线,敢于斗争,振奋精神,取得良好的教育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