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 新闻图片
分享到:
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
  • 2021-12-04 11:29
  • 来源: 新田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12月3日新田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2021年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暨法治湖南建设年度盛典”,倡导大家“尊崇宪法、学习宪法”,提高法律知识的同时也提升了大家“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法治意识。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宪法宣传周,为认真学习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近日,新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新田”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依法行使权力,自觉履行法定义务,进一步促进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为深入推进法治新田建设营造了更加浓厚的法治氛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