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办事流程
分享到:
企业开办-有限公司设立流程一次性告知书
  • 2020-04-09 11:3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办理有限责任公司营业执照须提交下列证件、资料:

1、名称预先登记保留意见书(或者自主申报名称告知书);

2、所有出资人、财务人员、董事、监事等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

3、公司章程2份)   (注:董事、监事、财务人员不能兼职。)     

4、股东决定(独资公司提交)或者股东会决议(2个及以上股东的公司提交);                   

5、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6、住所场地证明(房产证或社区证明)。          咨询电话:4767832/4767833

一、名称预先登记保留意见书需到窗口办理申请。名称自主申报可百度搜索:湖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业务系统(http://222.240.225.75:8004/bsdt/),先注册个人账户,然后再点击“名称自主申报”“我要办理”根据要求填写即可。

二、表格填写。新的申请文书和相关示范文本,可到登记机关窗口领取,也可登陆:湖南政务服务网(http://zwfw-new.hunan.gov.cn/hnzwfw/1/index.htm),找到“法人服务”然后搜索“企业”即可。(相关文书范本可在QQ群:707576211中查询)

三、查询经营范围。登陆国家总局经营范围规范表述查询系统(试用版1.7.1) (https://jyfwyun.com/#/visitor/home)可查询。

123.png

四、股东会决议/股东决定、公司章程。(相关文书范本可在QQ群:707576211中查询)

五、企业设立人员(包括所有投资人,以

及董事、监事、财务等)进行实名认证。

实名认证步骤:1、打开微信“扫一扫”功

能,然后选择“普通下载”,在浏览器中打开

2、进入软件。首次认证人员需先用身份证号码

实名注册,注册成功后,在“是否办理企业注

册登记”选项选择“是”,再通过人脸识别后

即办理完成。(注:前后一共两次人脸识别)

六、办理时限:在资料准备齐全的情

况下,一个工作日内即可办结。

企业设立、变更、注销登记推荐使用:湖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业务系统(http://222.240.225.75:8004/bsdt/

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操作,无需提交纸质档案,文件自动生成,更加轻松便捷。

全程电子化二维码0423.png


                       

                     

(企业个体登记全程电子化                   (企业个体登记全程电子化  

网站,适用于电脑端)                       APP,适用于手机端)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