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田县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体检通知
  • 2021-02-02 11:2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新田县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要求,现将体检入围人员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1.体检时间:2021年2月6日(农历2020年12月25日)

2、集合地点:新田县教育局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空腹参加体检。

2.考生于体检当天上午6:30前带准考证、身份证到新田教育局集合,迟到超过15分钟者作弃权处理,取消体检资格。

3.考生在报到时,必须把随身带的通讯工具主动交给工作人员保管。

4.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考生要按求如实填写体检表的“既往病史”栏,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后果自负。

5.考生在体检现场必须服从管理,听众指挥。

6.不准家属陪同和跟随,否则,作违纪处理。

7.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未经批准,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联系。未检完擅自退场不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8.体检所需费用自理。

9.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人员上车前必须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以下人员不允许参加体检:①无准考证、身份证,不能提供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②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③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为黄码,且不能提供笔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④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健康码为红码者。

对违反以上规定的考生,视情节轻重给予处理,情节严重者,取消体检资格。

联系电话:0746-4723043


新田县教育局

2021年2月2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