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797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6-08
名称: 关于批复2020年部门预算的通知
文号 :    
关于批复2020年部门预算的通知
  • 2020-06-08 16:29
  • 来源: 新田县财政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财政局
  • 【字体:   

新财预函[2020]1号

关于批复2020年部门预算的通知

各预算单位:

2020年部门预算已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相关规定,批复你单位2020年部门预算。请你单位在预算执行中,严格按照批复的预算安排支出,强化预算约束,严禁超预算、无预算支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过紧日子”的要求,坚持厉行节约、勤俭办事,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切实降低行政运行成本。要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做好部门整体支出和项目支出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工作,努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各预算单位要按照《预算法》要求,在本通知发文之日起20日内在政府门户网站公开2020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

附:新田县2020部门预算批复

                        

                                   

                                    新田县财政局

                                   202068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