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田县工业园区 > 动态新闻
许达哲在怀化调研并主持召开湘西片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 2019-07-05 16:3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许达哲在怀化调研并主持召开湘西片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稳中求进 精准施策

推动湘西片区高质量发展

  6月2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怀化市调研,并主持召开湘西片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精准施策,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致力推动湘西片区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彭国甫、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会议或参加调研。


许达哲考察佳惠·武陵山农产品物流产业园项目。


许达哲考察俊泰科技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

  在怀化市,许达哲先后考察了佳惠·武陵山农产品物流产业园、怀化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优美兴科技、金升阳(怀化)科技园四期、高档数控机床和骏泰科技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链等项目。


图为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许达哲指出,近年来,湘西片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趋优,呈现了高质量发展的态势,但实现高质量发展仍然任重道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握中部崛起战略机遇,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落实“三个着力”要求,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不负“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强化“精准扶贫”首倡地责任担当,加快湘西片区高质量发展步伐。


许达哲主持召开湘西片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许达哲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守护好绿水青山,走好可持续发展路子。加快建设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引进资源消耗少、财税贡献大、有利于扩大就业的企业,引进、培育创新人才、团队和企业家;狠抓重点产业项目,运用信息化技术和手段改造提升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传统产业,促进产业链和价值链从中低端迈向中高端。要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把湘西片区作为主战场,聚焦深度贫困地区,重视非贫困地区的贫困户脱贫,着力解决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饮水安全、危房改造等方面问题,圆满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要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深化市场化改革,推动实现质量、效率和动力变革。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机制优势,充分发挥市场和政府“两个作用”,深化国企国资、金融财税、农业农村、“放管服”等改革,以改革的思路、市场的办法调整产业结构、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不断提高有效供给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利用好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等平台,大力振兴实体经济,培育骨干优势企业,不断壮大经济实力。坚定正确方向,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抓好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等工作,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会上,怀化市政府、邵阳市政府、张家界市政府、湘西自治州政府和相关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发言。

  (文/冒蕞 刘笑雪 图/冒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