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田县工业园区 > 动态新闻
湖南省开发区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突出发展与创新
  • 2019-07-05 16:29
  • 来源: 湖南省开发区网
  • 发布机构:湖南省开发区网
  • 【字体: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5月22日上午,在美丽的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湖南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与创新管理专题研修班如期举办,来自湖南各地园区及相关单位共70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湖南省开发区协会会长欧朝龙主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介绍了浙大的概况,对广大学员来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祝大家培训期间学习生活愉快,并提醒学员们遵守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相关规定和学习纪律要求。

 湖南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彭子晟对研修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代表省产业园区建设领导小组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二是希望大家通过研修拓宽眼界思路、提升工作能力;三是希望大家学习期间要严格执行纪律规定,端正学风,展示良好的湖南形象。

湖南省开发区协会秘书长张荣奎宣布了班委会成员和教学日程。

据悉,此次培训活动对课程、师资、案例等进行了精准匹配,采用了“学习培训+案例教学+参观考察+联谊交流”的复合模式,既有国家层面政策解读,又有地方省情特点介绍,以高质量发展研究、平台公司转型融资、园区建设与战略型新兴产业培育等重点课程为主,既有名师教授的专业教学,又有园区一线领导专家传经送宝。(研修班宣传委员、醴陵经开区高新中心主任:张斌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