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田举办消费扶贫网络带货暨潭田村农旅游园活动
  • 2020-06-03 14:41
  • 来源: 新田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电子商务进村
  • 【字体:   

    

    5月24日,新田县消费扶贫网络带货暨潭田村农旅游园活动在潭田村启动,活动以线上+线下全方位覆盖形式,推动消费扶贫和发展农旅文化有机结合。副县长刘大兵在现场通过网络直播平台,为新田特色农产品代言,让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助力消费扶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网上的宝宝们好啊,欢迎大家到永州新田潭田村来旅游,品尝我们的优质农产品……”直播过程中,副县长刘大兵以接地气的方式,巧妙地将新田历史文化、地理资源融入到讲解中,向网友们推荐了新田大豆、三味辣椒等中国地理标志产品,以及木耳、大米、醋水豆腐等特色农副产品。  

    新田县被誉为“中国天然富硒农产品之乡”,境内所生产的农产品天然含硒、品味独特,非常受消费者青睐。在县长代言、直播带货的1小时之内,进入直播平台观看人数便接近20万人次。截止当天下午14点,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共售出农副产品金额近30万元。
    

    此次活动由新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主办,县扶贫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广电局、县商务局承办,龙泉镇人民政府协办,旨在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桥梁,消除新冠疫情对贫困群众收入的影响,同时借助网络直播平台,向全社会展示新田脱贫攻坚成效。 

    潭田村是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是南宋特科状元乐雷发的故乡,境内有新田八景中的朝阳晓日及玉峰寺、南门山郊野公园等景点,游人置身在乡村美景中,流连忘返。活动设置的套西瓜、吃西瓜等趣味赛事活动,更是吸引游人踊跃参与,乐在其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