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田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湖南省新田县落实服务措施助力企业“双复”
  • 发布时间: 2020-11-24 15:17
  •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 作者:
  • 字体【      】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上岗前,每天要对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检查”,“对每部电梯要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确认安全才能使用”。2月21日,湖南省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管人员,对星中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复工进行现场指导,并送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

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服务和支持市场主体促生产、保经营、稳发展、渡难关,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落实服务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20条措施,在简化优化政务服务、支持企业恢复和扩大产能、化解企业运营运行难题、做好市场监管服务、维护市场秩序稳定等5个方面,主动对接企业、跟进指导服务,帮助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在和祥润新材料有限公司,该局监管人员查看公司复工复产方案、疫情防控方案,检查员工食堂晨检记录、消毒和防护情况,要求员工实行分散就餐、轮流就餐,避免集中用餐发生交叉感染;向企业宣传知识产权质融资政策,拓展融资渠道,缓解企业复工复产资金困难。

在优化政务服务方面,该局推行注册全程“网上办”服务,实行网上申请、预约办理,企业可以在线办理企业设立、变更和注销登记事项,办理“不见面审批”事项27件。

连日来,该局监管人员走访食品生产、机械制造、商场超市、快递物流、液化气站、加油站等企业67家,为企业疫情防控、发展生产提供指导和服务,全力解决各行各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企业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通讯员 新田县市场监管局 杜勇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