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田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来新调研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和一门式优化提质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6-14 15:1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6月13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书记王小丽一行,来新田调研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和一门式优化提质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分别陪同。

近年来,新田按照审批服务“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窗口统一出件”的办理模式,在服务专区设置“工程建设审批”“企业开办一日办”“一件事一次办”“政策兑现”“产业项目帮代办”“专治办不成事”“企业维权服务”“政务公开”等综合窗口,实现了企业办事“一站式”集成服务,赢得了企业和群众的广泛赞誉。同时,在乡镇便民中心设置综合窗口,帮代办窗口,办不成事窗口,让群众“进一扇门,办所有事”。

王小丽一行先后到枧头镇政府和龙家大院村,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优化提质试点县工作进度和政务服务“三化”(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等情况。

当天,王小丽一行还就如何着力提质增效,推进“极简审批”方面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定事项、定操作方式、定审批人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分析了创建试点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