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田县第三次国土调查
分享到:
国土三调:乘风破浪齐发力,多措并举再求真
  • 2020-07-09 13:03
  • 来源: 省三调办
  • 发布机构:新田县专题专栏组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国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确保三调成果数据真实性,近期,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督察组、国家三调办外业核查组、省级督察组在湖南同步开展三调督察、核查工作。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张先余(右三),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三调办主任谢文(左四)在澧县实地督察。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张先余(右二),分党组成员、副局长石一连(右三)在澧县实地督察。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督察组抽选3个县市区、省级督察组抽选14个县市区分别开展督察工作,对已提交的县级初始调查成果真实性进行督察。国家三调办外业核查组抽选12个县市区开展核查工作,对经省级检查合格的县级初始调查成果进行外业核查。

当前,湖南正值雨季和汛期,气象部门连续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全省大部连日强降雨,尤其在湘西北、湘东北地区,多地发生泥石流、山体滑坡、道路坍塌等地质灾害,对三调外业核实工作带来严重影响。各督察组、核查组将求真务实和敢于负责、敢于较真、敢于碰硬的工作作风,贯穿督察、核查工作全过程,跋山涉水、清障开路、冒雨前行,对内业无法确认的疑似问题图斑进行实地精准核查,力求调查成果客观真实。

风雨无阻




翻山越岭



爬坡过坎



蹚水过河




本轮督察、核查是落实自然资源部提出的“严起来”和“刀刃向内”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数据真实性,对提交三调初始库的县级初始调查成果开展督察、核查,发现并督促问题整改,督促全省各级严格落实责任,形成自我纠错机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确保调查成果真实、准确、可靠,为湖南提交三调合格答卷提供有力保障。省三调办刘双曹鹏/文)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