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田县第三次国土调查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田自然资源局践行“为民办实事”
  • 2021-07-07 16:1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张新平 龙俊)“非常感谢你们,我昨天才申请办理不动产权登记,你们今天就为我办好了证书,还亲自送上门,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日前,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新田县恒丰粮油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邓小菊握着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该县自然资源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了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尤其是在不动产登记办证方面,该局从实际出发,着眼社会所需、群众所求、企业所盼,迅速行动,通过“靠前服务、对今年新建商品小区交房即发证;优化提速、公示办证时效;部门联动,破解一批遗留难题”系列举措,真正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年来,该局已为群众办理不动产权证书、证明等各类登记7463件,化解信访办证2269本。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