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秦山成深入乡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2022-11-28 10:1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欣)11月27日,县委书记秦山成深入乡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县领导周玉生、李辉 、周宏武参加调研。

秦山成先后前往龙泉街道潮水铺村、枧头镇周家山村、金盆镇徐家村,看望驻村干部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月例会、产业发展规划、人居环境治理等情况,就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水平,提出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21128090844.png

秦山成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挥专业专长,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谋思路、找出路,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要紧盯乡风文明建设,持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风带民风,以党建促村建,助推乡风文明建设向纵深推进,引领乡风民风持续向善向好。

秦山成强调,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意义,扛牢扛稳政治责任,做优做强特色产业,不断促进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要扎实做好防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着力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打造环境优美、乡风淳朴、人文浓厚、文明和谐的美丽乡村示范典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