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惠民政策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614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2-20
名称: 退役士兵社保接续政策解读
文号 :    
退役士兵社保接续政策解读
  • 2019-12-20 18:34
  • 来源: 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社保缴纳与养老金息息相关,如果是2019年1月21日前退役,那么未参保或是社保断缴的朋友可申请社保接续哦!之前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公告已经发布了,但现在还有不少退役士兵没有依据社保接续公告信息申请续保,建议符合条件的朋友尽快申报。

根据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公告得知,本次社保接续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逾期不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截止发稿前只剩下10天的申报时间了。

在这里提醒大家,2019年1月21日前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需到原安置单位申报,原安置单位不存在的到原安置单位的上级主管部门申报,原安置单位或其上级主管部门收齐申请材料后,统一提交到退役士兵户籍所在地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

而以自谋职业方式安置的或原安置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均不存在的,由个人将所需材料直接提交到退役士兵户籍所在地的乡镇(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或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申请办理。

总而言之,社保缴纳与个人权益息息相关,错过了想要补缴社保难度加大,建议大家在规定时间内尽快完成社保接续申报工作。

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12月20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