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605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11-12
名称: 毕业后灵活就业,可以参加职工养老保险吗?帮你问到了!
文号 :    
毕业后灵活就业,可以参加职工养老保险吗?帮你问到了!
  • 2023-11-12 10:15
  •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你有关切,我有回应。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微信推出——“帮你问到了”栏目,带来有关部门对百姓关注话题的权威回应。

  更多你关心的问题,欢迎文后留言或私信,我们会定期汇总并转送相关部门,帮你问到答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