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 举报处理
分享到:
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举报告知书
  • 2022-01-26 16:19
  • 来源: 新田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根据国家和省应急管理部门统一部署,从2022年1月起,我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如发现生产经营单位有以下行为,欢迎拨打“12350”0746-4761979”电话进行举报,相关单位严格为您保密,请您放心。

生产经营单位是否存在以下行为:

1.未制定本单位安全生产培训计划、未按计划实施培训的情况。

2.特种作业人员无证上岗或持假证上岗的情况。

3.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矿山行业、金属冶炼等高危行业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未按照规定经应急管理部门对其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的情况。

4.未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

                                                                    新田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月26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